x

学生事务

当前位置 : 

关于填报“舒心返“系统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3-21
    

各单位、各部门:

近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为了确保师生安全,守住平安校园,根据富阳防控办要求,3月21日起所有离开过杭州市再到富阳校区工作、学习的师生需要通过“舒心返”信息登记系统进行自主申报后才能返回富阳。请各单位、各部门及时做好通知,请相关的师生提前进行申报。

1、用微信、浙政钉或钉钉扫描富阳“舒心返”二维码或通过点击“富阳发布”微信公众号下方“微政务”中“舒心返”链接获取登录页面,输入手机号获取验证码后登录,按要求内容依次填写。

2、在首次填报完成后,如需修改的,再次进行申报即可覆盖上一次填报内容完成修改;如需替他人申报的,在申报界面选“代为填写”后依次填写被申报人的对应信息即可完成替代申报

行业主管单位请选择:富阳区教育局

学校所在:富阳区富春街道三联村社区

地址:富阳区百川街260号

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

2022年3月21日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