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三党支部共有党员30名,其中预备党员16名。支部主要成员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由宣利峰老师担任,组织委员吕熠楠,宣传委员陈铖,支部委员职责明确,分工合作。在全体支委的带领下,支部朝着德业双修、医研双强的学习型党支部的方向不断迈进。


风采•剪影

参加爱心义卖活动


undefined

参观浙江革命历史纪念馆


重温入党誓词


风采•事迹

(1)支部连续三年荣获院“先进基层党支部”

(2)学长学姐考研经验交流

学长学姐就如何复习西医综合及考研英语、如何进行复试调剂等内容分享给支部其他同志,分享结束后其他党员踊跃向学长学姐提出自己对考研的疑惑,学长学姐也结合自己的亲身经历耐心解答。


    (3)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响应党的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加入党员志愿服务先锋队和其他防疫志愿活动,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4)学习型党支部建设成效显著

支部聚焦学习型党支部建设,着力提升支部党员在政治思想社会服务学业竞赛上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在学业学习上,支部全体2016级毕业生党员均顺利考取(保研)浙江大学、苏州大学、浙江中医药大学等国内外知名学府硕士研究生,“学霸寝室、全员上岸”事迹被浙江卫视报道。目前,支部有两2017级党员分别被保送到浙江大学和苏州大学读研。1人获国家励志奖学金、6人获省政府奖学金、18人荣校优秀学生奖学金、多人获得校专项奖学金等。在学科竞赛和科学研究上,以第一负责人的身份获国家级奖励1项、省级18项,累计发表学术论文4累计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