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六党支部共有党员21名,其中预备党员7名。支部主要成员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由李官泽老师担任,组织委员罗逸灵,宣传委员李思薇,支部委员职责明确,分工合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各位学生党员作出风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在今后的工作中也会不辞辛苦、砥砺前行、争创更优。


风采•剪影

支部同志参加爱心义卖


“百年党史”支部读书交流会


集体观影文献专题片


风采•事迹

1)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冬日是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为响应党的号召,自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假期时间在各自的地区报名加入医院、社区的志愿服务队伍,踏踏实实做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


党员在社区进行防疫志愿


2)严格制度化建设,丰富党员政治生活

支部坚持以“三会一课”为基本制度,切实推动“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建设,扎实开展党员理想信念教育、党性教育、纪律教育以及道德品行教育,使党员同志自觉把基层党组织基本制度执行落实好、自觉把基本行为规范遵循好,做到履职尽责敢担当。党支部委员严于律己,注意教育的方法和艺术性,关注党员的成长和发展需求,贴合实际地开展系列党日学习活动以及主题学习会,真正发挥强有力地教育党员作用,也促使支部党员们更多地参与进学习党的理论,培养正确的政治素养,言行合一,充分发挥每个党员的主观能动性。

十九届六中全会专题学习


3)优秀毕业生党员分享经验

去年毕业季,为充分发挥毕业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让在校党员对学习、考研、实习等方面内容有一个更加全面的认识,激励他们珍惜韶华、奋发向上,学生第六党支部组织开展毕业生党员经验分享交流会。他山之石,可以攻玉。几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用亲身经历告诉大家,学识上的踏实积累必将成为毕业后步入社会后最宝贵的一笔财富。二十出头的青年们,朝气蓬勃、才华横溢、心里有火、眼里有光,要用奋斗和汗水书写属于自己的不朽青春。此次交流会的召开,进一步增进了党员之间的沟通与交流,为我支部学生党员的成长提供了很好的平台,也为党员在日常学习和工作中,提供了思想上的标准,促进了党员的学习与成长。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