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七党支部共有党员23名,其中预备党员7名。支部主要成员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由郝正亮老师担任,支部团结友爱,严肃活泼。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朝着勇于创新,敢挑重担,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目标不断发展。


风采•剪影

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支部同志发表学习感悟


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每位支部同志根据专业特长,围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与支部建设及自身发展”的主题,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展开热烈的交流讨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组织开展义诊保健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提供量血压、推拿等服务。

经典阅读分享交流会


支部同志积极开展理论研读,跟紧时事政治,交流学习心得,与时俱进夯实党员思想理论基础,最大程度发挥理论学习效果。

参观红色教育基地


以丰富生动感人的党史学习内容,富有现场感、体验感的教育形式增强学习教育效果,汲取红色精神,重温党史革命情怀。


风采•事迹

(1)设立“人文关怀站”,提高支部凝聚力

党的十七大报告指出:“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工作,注重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在工作开展的过程中,支部书记同时重视人文关怀的落实,强调集体精神,对支部同志进行理解和思想上的引导,及时了解并消除负面情绪,为支部发展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

(2)开展“读书沙龙”交流会,夯实思想理论基础

立足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支部组织开展“读书沙龙”交流会,全体党员自由分组以“读书笔记”“心得分享”“经典诵读”等形式分享感悟,进一步激发思想升华,加强党内党性修养,奠定理论联系实际的扎实基础。

(3)支部党员积极投身于为人民服务的实践

响应党的号召,为贯彻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支部党员积极报名加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集体实践活动,凭借自身专业知识,奉献力所能及,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