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八党支部共有党员23名,其中预备党员16名。支部主要成员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由傅惠英老师担任,支部内党员职责明确,分工合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朝着制度化、规范化、创新化发展。


风采•剪影

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

支部成员参与“为爱发声”关爱自闭症儿童公益活动。队员们在与孩子玩耍的过程中体会到了纯真与快乐,大手拉小手,让这群来自星星的孩子不再孤单,同时也明白了作为大学生对社会的责任与担当。


支部同志参与社区志愿活动

队员们在浙新小区参与志愿活动,志愿项目包括为老人量血压、按摩推拿等,帮助居民提高高血压疾病防治意识,进一步引导人民群众积极养成健康生活方式,受到了广大居民的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


风采•事迹

1)坚持学习教育常态化

确定每月25日为支部党日活动学习日。为充分发挥党员的积极主动性,支部党员两两分组,共同参与策划每月的党日活动。在特殊时期,利用网络视频会议、网络专题学习等形式严格落实,确保党支部的各项活动都能够顺利得以开展。通过每月的专题学习,支部内党员自觉做到认真学习,向思想政治理论教育阵线的排头兵看齐,在学习中不断提高对党的理论的认知水平。

2)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支部党员在做好自身安全防护的前提下,站在了抗疫防疫的第一线,科学有序参与疫情防控联控,进行疫情排查、体温测量、科普宣传、社区便民服务等工作,充分发挥了自身的专业知识和志愿服务经验,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了力量,彰显了浙中医大学子的责任与担当。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