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九党支部共有党员24名,其中预备党员16名。支部主要成员为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由冯思佳老师担任,副书记祝维涵,职责明确,分工合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朝着凝心聚力,继往开来的方向发展。


风采•剪影

支部同志“新生迎新”志愿活动


风采•事迹

1)“爱心义卖”主题党日活动

借“爱心义卖”活动,支部开展了“不忘初心,与爱同行”主题党日活动。善款有限,爱心无价。支部党员用实际行动播撒阳光,用爱心点燃希望,为需要帮助的人献出一份爱,为社会贡献一份力。学生第九党支部用实际行动贯彻并发扬传统优良美德,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和凝聚力,激发了党员干部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发挥了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