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一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党委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共有正式党员20名,预备党员10名,入党积极分子28名。支部主要成员由浙江中医药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和浙江医院的研究生党员组成,支部书记由王丽老师担任,组织委员叶露,宣传委员应力超,支部委员职责明确,分工合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努力将支部建设为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进取、创新的团队。支部工作以“结合专业知识,聚力支部建设”为核心理念,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依托医学专业背景,组织开展有益的支部活动。


风采•剪影

支部同志参加党员大会



风采•事迹

(一)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积极响应学校和所属医院的号召,主动担当作为,彰显新时代青年担当,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贡献先锋力量。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支部党员刘铮、应力超报名加入学校抗疫出征队,党员陈工泽、张绮哲、叶梦娜,入党积极分子杜珏、夏锦丹、周芷亦、马超群、杨明昆等积极报名参加浙江医院院内核酸检测志愿者,投身于这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当中,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二)积极落实创新组织生活规章制度

本支部开展好各项组织生活制度。不断落实“三会一课”、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谈心谈话等制度,开展好各个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做好各项会议的会议记录。通过组织生活会,改进了各位同志的作风、增进了支部成员间的团结,提高了各位同志依靠自身力量解决问题和化解矛盾的能力,实现了支部的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升。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