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共有党员23名,其中预备党员3名。支部主要成员为内科学专业学生,支部书记由张倍倍老师担任,组织委员王彬淇,宣传委员郑思强,支部委员指责明确,分工合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朝着向上发展。


风采•剪影

(1)积极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支部书记张倍倍老师的组织带领下,全体党员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学习。作为新时代的规培研究生,需深刻理解、准确掌握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与核心要义,并切实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到具体的临床工作及学习中。以吃苦耐劳、严谨细致的工作态度为患者提供更优质的医疗服务,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的学术及科研能力。


风采•事迹

1)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响应党的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支部全体党员报名加入医院党员先锋队,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2)不断强化支部建设

数月来,为确保党建工作的有效落实,本支部将筑强党员活动作为抓好支部工作的基础,加强组织建设,严格执行“三会一课”制度,并按照上级党组织的要求,及时传达上级的指示、决定、文件和会议精神,同时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此外,本支部充分利用《学习强国》平台,在支部内部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从而不断提升每位党员同志的党性修养及模范意识。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