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共有党员31名,其中预备党员5名。支部主要成员为外科学、眼科专业的学生,支部书记由杨云开同志担任,组织委员贺思源,宣传委员王可欣,支部委员指责明确,分工合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朝着全面发展。


风采•剪影

忙碌的临床工作


教师节活动


风采•事迹

1)设立“先锋党员”,树立党员标杆形象

随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开展,组织开展“先锋党员”评选活动并以他们的先进事迹进行广泛宣传报道,号召支部党员向先进学习,我支部金漂飘同志以身作则,身心完全投入到临床工作之中,为我支部内党员设立了标杆、示范。


2)分享学习经验

 支部内优秀的党员同志在支部大会上分享自己的学习经验,工作经验,大家互相学习、互相帮助,营造了良好的支部内氛围。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