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共有党员25名,其中预备党员5名。支部主要成员为中医、中西医结合、临床医学专业学术型硕士研究生和博士研究生组成,支部书记由陈亮亮老师担任,组织委员胡英男,宣传委员吴锦,支部委员指责明确,分工合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朝着更好的未来不断发展。


风采•剪影

参观浙大医学院抗疫纪念馆


风采•事迹

1)参观党性教育基地 强化党员党性教育

为扎实有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强化党性教育,筑牢党员队伍的政治忠诚,增强党员干部先进性和纯洁性,保持组织的战斗力和生命力,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开展了党员教育培训基地参观和聆听一段党史活动,通过参观、学习,使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了信念,增强了爱党敬党护党的情怀。


2)支部党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新冠疫情以来,党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先锋模范作用,在疫情防控斗争中当先锋、作表率,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积极参加学校核酸检测志愿者活动,不辞辛劳,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辉添彩。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