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支部风采

当前位置 :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04-01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


风采•简介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共有党员29名,其中预备党员5名。支部主要成员为规培基地在杭州市红十字会医院及省内各市区的研究生,支部书记由励雯佳同志担任,组织委员周卢姗,宣传委员张春辉,支部委员指责明确,分工合作。在支部书记带领下,支部蓬勃发展。


风采•剪影

游西溪,体验廉政文化,支部外出党建


支部组织举行了参观浙江省档案馆的活动,支部内党员积极报名,在馆内认真聆听工作人员的讲解,进一步加深了对党的认识与了解。


支部内认真开展“三会一课”


风采•事迹

1)积极参加各类党建活动

为迎接建党100周年,支部积极开展参与各类活动,对党进行红歌献礼,支部内成员克服困难,在休息时间抓紧排练,完成了一次完美演出。

2)全体党员积极投身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响应党的号召,为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障。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以来,支部全体党员报名加入医院“党员战疫突击队”,进一步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广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