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社团管理

当前位置 : 

手牵手,我们不孤独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6-19
    

2015年4月8日中午12:00,浙江中医药大学医之初协会在海报栏前开展了以“手牵手,我们不孤独”为主题的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相关宣传活动。

活动还没开始,海报栏前就已经挤满了人,可见大家对这次活动充满期待。随着“献爱心送多肉”活动的开始,同学们纷纷来到镜头前为自闭症群体送上关爱和祝愿,在表达了个人对于自闭症儿童的关心以及寄愿的同时,学习到自闭症的相关知识,明白了自闭症儿童在日常生活中的不便以及异于普通人的难处。横幅前满满的都是签名的人,以此来表达对关爱自闭症群体志愿者的支持和鼓舞。

活动的最后,大家一起拍照留念,为自闭症群体送去最真挚的关怀。也希望本次活动能够号召到更多的爱心志愿者来关爱自闭症群体,给予他们更多的温暖,帮助他们走出自闭,不再孤单。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