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社团管理

当前位置 : 

用爱打开那扇窗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6-19
    

4月2日,是世界自闭症日,为了让更多的人认识、了解、接纳、支持和帮助自闭症群体,我校医之初协会于2015年4月2日,当天10:00在赛丽美术馆开展了以“爱,让天空蓝起来”为主题的一系列宣传和倡导活动。

活动开始前,会员们先为大家奉上了舞狮和敲鼓的表演,随后自闭症儿童们也上台献上了别具一格的演出。活动由一名自闭症儿童和一位主持人搭档主持。活动正式开始后,第一个环节是关爱自闭症儿童的爱心人士们颁发证书,为他们的善举和爱心点赞。自闭症儿童们最需要的不是物质,而是这些来自社会的关爱和陪伴!接下来活动还介绍了现在中国自闭症儿童的状况和社会对他们的关爱情况,号召民间的爱心人士,志愿组织积极参与,让自闭症儿童得到更多的温暖。活动最后,可爱的孩子们纷纷走上台,和画家一起创作,在画纸上留下了美丽的痕迹。

“星星的孩子”——他们犹如天上的星星,一人一个世界,独自在天上闪着冰冷的光芒。只有我们的关爱才能温暖并唤回他们。 让我们携起手来一起关注这样的一个群体,他们需要我们的关爱,需要我们的帮助。全社会应该形成关爱自闭症患者的良好氛围,怀有爱心、耐心、恒心和信心,帮助自闭症患者走出孤独,融入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