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社团管理

当前位置 : 

了解艾滋,远离疾病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6-19
    

2014年11月30号下午,我校医之初协会在浦沿路华润超市门口进行了一次艾滋病的宣传活动。

这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让更多的人们了解艾滋病的有关知识。在整个活动过程中,天空一直洋洋洒洒的飘着雨,似乎是在宣告着寒冷的十二月即将到来,可是这阴雨的天气并没有击退同学们的热情。进进出出的人群中,医之初干事们在给一位位路人发放传单,时常还给停下脚步的人讲解有关艾滋病的知识。

艾滋病主要有三个传播途径:一是性接触传播,同艾滋病感染者发生无保护的性行为;二是血液传播,接受了被艾滋病病毒污染的血液或血制品;三是母婴传播,被病毒感染的母亲通过妊娠、分娩或哺乳传染给婴儿。热情参与本次活动的每个人都获得了一份小小的纪念品。在活动现场,还有不少市民享受到协会提供的免费量血压服务,热情回答他们提出的健康问题。

最终,这次活动在大家的积极配合和热情参与下圆满的结束。天气恶劣,干事们奔波忙碌,搬桌椅、分发礼品,甚是辛苦。但赠人玫瑰,手留余香。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