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社团管理

当前位置 : 

研医路协会糖尿病知识大赛暨水果拼盘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1-11-24
    

11月22日,浙江中医药大学研医路协会糖尿病知识大赛暨水果拼盘大赛决赛在17206教室拉开帷幕。校学生会副主席徐孟骅,校新闻中心副主任蒋晓凯,社团联副主席陈善骏,二临社管中心主任郭佳斌,原研医路会长孙杰,第二临床医学院主持人队队长范洁,第二临床医学院青云话剧社社长张世杰出席作为此次比赛的评委。

下午13点整比赛正式开始,各位选手都跃跃欲试,希望在此次比赛中大展身手。决赛共分为四个内容,必答,抢答,趣味问答以及水果拼盘,由进入决赛的十二位选手,分为六组,每组两人,进行角逐。第一环节开始,各组选手就展示了自己扎实的知识储备,表现十分精彩,而接下来的抢答更是惊心动魄,各组选手争先抢答,场面异常热烈。趣味问答将比赛推向了高潮,第三组选手的默契配合让人惊叹,第六组选手的智慧更是令人佩服,一场智慧与默契的考验在此上演。本次比赛的重头戏——水果拼盘,让每组选手都大展才艺、一显身手,用最简单的水果拼出一道道五彩缤纷、样式新颖的水果艺术。第二组选手的创意设计——温馨漫步,取得了水果拼盘比赛的第一名。最后根据各组选手的综合表现,黄岚、王文志获得本次比赛第一名,洪亚秀、陈萍获得第二名,章杰、汪鸿涛获得第三名。

研医路协会是一个以研究糖尿病为主的协会,而这样的比赛既可以使同学们学习到糖尿病的防治知识,同时也可以在比赛中得到乐趣,正可谓寓学于乐,学与乐同长。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