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社团管理

当前位置 : 

数独协会顺利开展“全国数独大赛浙中大选拔赛”预赛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1-11-20
    

2011年11月,由浙江中医药大学数独协会举办的“全国数独大赛浙中大选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

11月15日数独协会的社长和干事们热情地为前来咨询的同学们述说关于数独的趣味和关于比赛的规则与奖励,吸引了众多同学驻足。

11月18日六点到八点在浙中大举行了全国数独大赛浙中大选拔赛预赛,虽然当天下着雨也不减同学参加比赛的热情,同学们纷纷到场参加。这次比赛脱颖而出的同学将进入复赛。比赛试题经过各部门干事的认真挑选,难度适中。在场同学做得非常认真仔细,生怕一不小心做错还得从头再来。八点考试结束后同学们相互讨论,并向协会索求更多数独题目,这次活动充分激发了同学对数独的乐趣。

这次数独大赛、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增强同学们的数独知识,提高同学们的综合能力。有利于活跃的思维方式在校园内的广泛传播。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