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社团管理

当前位置 : 

医之初协会第七届解剖知识大赛之决赛——绽放医之魂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1-11-11
    

11月8日晚6点整,浙江中医药大学医之初协会第七届解剖知识大赛在校悦园三楼多功能厅进行第二轮的决赛,在预赛中共有6名参赛选手脱颖而出,准备在此次比赛中一决高下。担任评委的有医之初协会会长何一奇,校歌队队长童赛伟,青云话剧社社长张世杰,第二临床医学院社研分会会长蔡立真。

决赛分别以必答题、抢答题、综合题、素质题以及才艺表演来检验各位选手,使选手们可以展现自己各方面的才能。虽然现场气氛异常紧张,但选手们仍沉着应对,从容回答。凭借着过硬的基础知识,出色的表现引来观众阵阵掌声。抢答题中,选手们的竞争尤为激烈,不仅需要快速的反应能力,更需要在思想高度集中下的知识调配能力。而素质题则考验了选手们的团队合作能力,由选手选择的搭档比划形容器官或结构名称,选手自己进行有根据的猜测的方式进行。为缓解比赛紧张的气氛,校歌队队长童赛伟即兴带来一首《千千阙歌》,使选手们在紧张中缓解压力。比赛项目结束后,随之进行现场观众抢答比赛,答对者获取礼品一份,观众们积极参与,现场气氛更加活跃。最终经过评委们严谨、细致的评分,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章杰、2011级口腔医学专业高明渊、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汪靖宇分别获得第一、二、三名,2011级口腔医学专业夏文庆、林毅,2011级临床医学专业万林军分别获得优胜奖。

比赛圆满结束,各位选手都取得了令人满意的成绩,但是学医之路才刚刚开始,本次大赛既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检验自己、展示自己的舞台,更为日后的学习树立了标杆。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