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 

一封来自浙江省中医院的致第二临床医学院志愿者们的感谢信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3-31
    

2014年9月-2015年1月,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志愿者协会共招募志愿者223人,组织开展浙江省中医院导医活动16次,志愿服务时长累计达223小时。

这一年里,第二临床临床医学院的志愿者们辛勤付出,秉承着“奉献、有爱、互助、进步”的理念,用爱心温暖每一位需要帮助的人。以下是一位志愿者的心得体会:

“今天早上出门时,雨下得异常大。在天气如此糟糕的情况下,还是有很多人准时在6:50到体育馆门口集合。这就是志愿者精神的一部分!

到达省中后,我们根据安排分成若干个小组在不同楼层开始进行志愿服务。这里有多位阿姨已经在省中做了很久的志愿者,她们能够对病人的问题对答如流,都是我们学习的前辈。在前辈们的带领下,大家很快就熟悉了医院的基本情况和就诊的基本流程。

周末,来医院就诊的病人并不多。即使如此,同学们并没有懈怠,他们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病人都耐心解答,他们用真诚的服务收获了就诊病人的笑容。

经过半天的志愿活动,我们学会了怎样更好地与人交流,最大的收获便是助人后的成就感与满足感。志愿活动的意义不在于时间的长短,而在于那颗志愿服务他人的爱心与热心。我们在志愿活动中学到了很多课堂上学不到的内容。

今天的志愿活动终于圆满结束,但是我们服务他人的愿望却不会就此止步,我们都会再接再厉,在接下来的志愿服务中更好地服务他人。”

最终,志愿者们的努力得到了浙江省中医院“仁和之家”志愿者协会的肯定,他们赠予的一封感谢信将进一步激发第二临床医学院志愿者们的服务热情,促使他们继续努力,用爱与真诚回馈社会!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