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 

以物换物,变废为宝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12-23
    

11月27日中午,第二临床医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在学校海报栏前举行以物换物活动,并向路过的师生“绿色生活”的理念。一顶顶鲜红的帽子,一张张精美的明信片在学校海报栏前形成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同学们听了志愿者们的讲解,都积极地参与进来。有的将手里刚刚喝完饮料的塑料瓶交换了一张自己心仪的明信片;有的匆匆忙忙赶回宿舍,拿来准备丢弃的快递盒换取明信片;有的则说以后会注意不随意丢弃废弃品,为环保事业献出一份力量。最后, 志愿者们小心翼翼地撕去同学们用来交换的快递盒上涉及个人信息的快递单,充分保障同学们的隐私安全。

垃圾是放错地方的资源,只要小小参与,珍惜身边的资源,建设绿色生态社会,人人可为。小小的瓶子,轻便的盒子,只要用对了地方,就能变废为宝。这次以物换物活动,不仅为师生们解决了利益争夺的废弃空瓶子和快递盒的烦恼,还将绿色生活理念深深植入了大家的心里。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