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青年志愿者

当前位置 : 

第二临床医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12-23
    

11月1日,第二临床医学院志愿者协会组织我院学生前往杭州市健康社区服务中心开展慰问老党员活动。我院23名志愿者带着慰问品拜访在杭定居养老的六位老党员。

志愿者们聆听着老党员们的故事,或追忆往事,畅谈革命年代;或品评现在,体味当下的生活;或畅想未来,憧憬更加国富民强的明天。志愿者们不仅收获了深刻的感悟,而且也为老党员们带去了欢笑,共同度过了美好的一个下午。

老人们艰苦奋斗的岁月以及他们的谆谆教导都应当成为年轻人前进的鞭策之力,慰问老党员活动不仅是在校大学生对曾为国家做出贡献老一辈革命者的关心,更是一次生动而有意义的爱国课。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