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加强安全教育 建设平安校园”主题班会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1-11-09
    

为扎实推进平安校园建设,保障广大师生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教育,引导广大学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共建和谐校园环境,学院将在全院范围内组织开展“加强安全教育 建设平安校园”主题班会,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1年11月

二、活动对象

学院全体学生

三、活动要求

1.各班级围绕活动主题,自定内容和形式,组织开展安全主题班会,学习宣贯平安校园建设应知应会有关内容(应知应会材料请各班班长到3402办公室领取,每人一册,在外床边教学、实习、规培的学生由年级辅导员发送电子版)。

2.在校各班需根据主题班会开展情况设计制作海报一幅,每班各有200元宣传制作费用,海报设计应主题明确突出、内容积极向上(17、18级本科生及研究生不作要求)。

3.各班召开主题班会的记录(附件)、照片、海报请于11月30日前交各年级辅导员。

4.其他未尽事宜请咨询各年级辅导员。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21年11月9日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