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学风建设

当前位置 : 

第二临床医学院关于开展2022年度学风建设月主题班级活动的通知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22-11-28
    

各班级:

为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院“卓越学风建设行动”成效,展现新时代大学生良好精神风貌,培育优良学风班风,为建设特色鲜明、守正创新的一流中医药大学提供发展动力。经研究,决定开展第二临床医学院“优良学风立心中,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班级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开展对象

第二临床医学院所有班级

二、开展主题

优良学风立心中,青春献礼二十大

三、活动时间

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11日

四、开展形式

以班级为单位,结合本次学风建设工作主题,各班级自主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促进学风建设活动,力求实效。

五、活动要求

班级活动尽量做到主题突出,内容深刻,形式创新。各班需将活动过程及活动完成后的成果感想、照片,以图文结合的文本形式(及报名表)于12月11日前上交至邮箱292962748@qq.com。

六、学院支持与表彰

参加活动的班级可获得相应学院活动经费支持(每班最高500元,支出内容需附说明与发票)。届时将根据各班开展形式、开展深度、创新程度、文本内容进行评选和表彰。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11月28日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