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 

第二临床医学院 “梦系青春,医路绽放”2019届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9-05-27
    

5月23日晚18:00,第二临床医学院“梦系青春,医路绽放”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滨文校区23号楼顺利举行,学院相关领导、辅导员、班主任、2019届全体毕业生和学生代表出席本场晚会。

   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蹈《Rumor》之后,本场晚会正式开始。19届本部6班的歌曲串烧《我们这五年》,将耳熟能详的歌曲演绎出不一样的感觉。19届滨江3班带来的《舞动青春》中广播体操和动感舞蹈发生奇妙碰撞,充满惊喜,更是充满感动。19届本部1班和19届滨江1班合体演唱《送别少年》,给毕业添上一抹淡淡的愁绪。19届本部5班的诗朗诵《致橡树》,献给校园中纯粹而美好的爱情,令人动容。接下来,19届本部4班带来的舞台剧《梦回中医药》用时光倒流的剧情设定,表达了他们对医学梦的执着以及对未来的憧憬。19届本部3班的《ending show》在走秀中融入了包扎知识,妙趣横生,同时富有医学特色。

    19届滨江2班和19届滨江4班的小人舞节目用独特的表演形式,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随后,二临合唱团带来的《红旗飘飘》彰显了当代青年的家国担当。19届本部2班的《最后一high》以炫酷的灯光、美妙的歌声给在场每个人带来力量。精彩的节目表演中穿插着激动人心的抽奖互动环节,新颖的互动形式,丰厚的奖品,让在场的所有观众都期待不已。最后,2019届毕业生晚会在舞蹈《98K》中圆满落下帷幕!

    这场毕业前最后的狂欢,将成为19届全体毕业生难忘的回忆。毕业生们即将走出浙中医大的校园,铭记母校的谆谆教诲,用自己的才智与知识,助力祖国医药卫生事业的发展。愿浙中医大的学子们前程似锦,友谊长存!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