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 

【2015年暑期社会实践】——寓教于乐,联欢会上笑声不断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8-03
    

7月19日,这是第二临床医学院赴衢州常山医疗服务小分队队员们与孩子们共同度过的最后一天。

早上,队员们给小朋友们播放电影《超能陆战队》,影片讲述了机器人大白、天才少年小宏与一群人工智能的研究者们携手打击犯罪阴谋的故事,向小朋友们传达了爱与正义的理论以及善良和勇敢永远是克服困难最好的武器的道理。

经过几天刻苦的排练,下午,万众期待的联欢会如约而至。第一个节目是歌曲表演《litter star》,在优美的旋律中,小朋友们手拉手放声歌唱。常山的小朋友们也是多才多艺,武术、跆拳道等表演,赢得观众阵阵掌声。联欢会中穿插了游戏“爱的抱抱”。“时间到,3!”主持人一声令下,小朋友们根据听到的数字,快速抱成一团。晚会的最后,队员们播放了精心制作的PPT,和小朋友们一起回顾了暑期实践中的点点滴滴。

时光飞逝,愉快的一天又结束了。小朋友们在电影中感受了爱的力量,在联

欢会中享受了成功的喜悦。在本次暑期实践中,队员们与小朋友们建立了深厚的友谊,离别之际,大家都依依不舍,队员们强忍泪水,与小朋友们说一声“再见”。

第二临床医学院赴衢州常山医疗服务小分队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新闻宣传中心张同悦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