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 

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联谊暨校园吉尼斯活动顺利开展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6-16
    

2014年11月12日下午2点半,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联谊暨校园吉尼斯活动在操场顺利进行。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各部门成员积极参与,其中女生部与心理部负责活动的主持、裁判工作。

踢毽子、跳绳、俯卧撑、颠足球、接力赛、五人六足、跳长绳,一个个项目接连开展,在场的同学们积极参与其中。一个、二个,毽子在空中起落;皱着眉,咬着牙,誓将俯卧撑进行到底;肩搭肩,“1,2!1,2!”嘹亮的口号,5人6足,奔跑着冲向终点……活动过程中,各部门的成员之间相互合作,相互鼓励,在与其他部门展开竞争的同时也享受着游戏带给他们的乐趣。

这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有效地增进了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部门成员之间的感情,加强了部门与部门之间的交流,也极大地鼓励了同学们积极进行课外运动,走向操场,健康生活。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