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第八届“纵横杯”新秀赛决赛顺利举行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6-15
    

2014年11 月21 日至12 月22 日,为期一个月的第二临床医学院第八届“纵横杯”辩论赛暨口腔医学院第一届“萌芽杯”辩论赛暨基础医学院第一届“蔚然杯”辩论赛顺利举办。12 月22 日晚,决赛的号角于图书馆报告厅吹响。临床本部2 班和临床本部5 班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闯入决赛,本次比赛他们的辩题是“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还是越来越远”。

正式比赛开始,作为正方的临床本部2 班从自媒体时代发现真相的概率提高、获取消息的速度加快,信息内容全面具体等三个方面来论证其观点“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近”。临床本部5 班作为反方则立足于自媒体所传播的信息较传统媒体更具业余性、娱乐性和主观性,自媒体短平快且信息碎片化、不全面来阐述“自媒体时代我们离真相越来越远”。双方辩手在答辩过程中旁征博引,就“秒赞”,“媒体审判”,“自媒体与传统媒体的区别”等方面展开了激烈对辩。最终,临床本部5 班在本场辩论赛中胜出,夺得本次辩论赛的冠军。反方三辩周聪颖和正方一辩金琪琪分别荣获“最佳辩手”和“优秀辩手”称号。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