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 

第二临床医学院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6-15
    

2014年12月,第二临床医学院在学院会议室举办第二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学院副院长黄平、副书记马重阳、学工办主任卢佼佼、教学部主任赵蕾和团委书记何岚参加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此次比赛以“规划学业,借力而动,实现自我”为主题,旨在唤醒学生学习主体意识,帮助学生合理规划自己的学业。比赛分为PPT阐述、主题陈述和现场答辩三个环节。参赛的6支队伍带着精心制作的学业规划方案向在场的评委和同学们进行了生动细致的展示。评委们对每个参赛队伍的作品进行了点评,肯定可取之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

经过近3小时的激烈角逐,根据学业规划文本、PPT答辩、主题演讲等三方面的评分排序,产生团体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其中2013级临床本部1班和2班将代表学院参加学校第二届大学生学业规划大赛。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