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 

第二临床医学院顺利举办青春健康知识运动赛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5-06-15
    

2015年4 月11 日下午,由第二临床医学院学生会和医之初协会联合举办的青春健康知识运动赛在校田径场上火热展开。本次活动以寝室为参赛单位,共55 个寝室参加。

本次活动包括初赛、决赛和附加赛三个部分。活动首先进入初赛环节,初赛项目包括背部运球、蒙眼过障碍、知识问答等,室友之间的默契配合是取得胜利的关键要素。最终,立业园6#208、立业园18#604 等20 个寝室进入决赛。然后,活动依次进入附加赛环节和决赛环节。

附加赛由一男一女两个寝室自由组合成一个小组作为参赛单位参加比赛,成绩单独计分,55 个寝室中有24 个寝室报名参加,组成12 个小组参加附加赛。附加赛的活动项目有“一二三”木头人和手推手,最后程琳组、范晨组等6个小组在附加赛中胜出。

决赛将本次活动推向高潮,两人三足、托球跑、知识竞赛等项目环环相扣,进入决赛的20 个寝室强强竞争,活动精彩万分。最终,立业园5#313、3#106等10 个寝室获得优胜。

本次活动以青春健康知识为基础,以“走出寝室,走向田径场”为依托,增强同学们身体素质的同时,了解更多健康知识,提升协调能力和合作精神。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