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 

第二临床医学院暑期社会实践圆满完成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07-22
    

7月5日至21日,为期17天的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2014暑期社会实践正式告一段落。共有七个小队分别赴杭州、武康、天台、海宁、东阳、开化、桐岭等地进行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期间,各小队共计发放两千余份调查问卷,亲切问候了当地群众,并为他们带去量血压、按摩等服务;赴武康小队在与当地医务人员的访谈中收获了树立从医之德自我修养的重要意义,赴开化与天台的两支小队与当地儿童结下深厚友谊,他们通过支教、关爱留守儿童等方式为当地教育事业的发展留下小队的痕迹。

此次暑假社会实践活动,七个小队通过开展主题与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了解到部分地区的医疗卫生以及教育事业发展不尽如人意、医患沟通不畅等亟待解决的问题,也挖掘到医者仁心的大爱之美,意识到作为大学生乃至医学生所肩负的责任,展现了大学生关注民生、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宣传中心沈玲飞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