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 

【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第二临床医学院微凉小分队走进大山陪伴孤寡老人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07-20
    

7月19日上午,小分队迎着朝阳,走进位于桐岭村的龙岩里山,看望独自住在山中的孤寡老人。

经过半个小时的跋涉,小分队终于到达第一户人家。说明来意后老人热情地邀请队员们进屋休息。队员们在与老人的聊天中,了解到老人常年居住在山上因为身体不便极少下山,平日里打理自家的小菜地,子女们也难得回家看望相聚。随后,队员们为老人量了血压,并给老人讲述与生活息息相关的健康常识,嘱咐老人注意身体健康。

离开后队员们继续向山上前进。山中只有几幢稀稀落落的房子冷清的坐落在绿荫中。虽然走访一户人家只有短短的十几分钟,但是我希望我们的到来能给他们带来一丝微凉的快乐。

第二临床医学院赴桐庐微凉暑期社会实践小分队 吴越庐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宣传中心 沈玲飞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