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

文化活动

当前位置 : 

【2014年暑期社会实践】——玩创意水果拼盘,话依依惜别之情

发布单位 :            时间 : 2014-07-19
    

不知不觉,时光飞逝,感觉好像刚刚来到留守儿童乐园,结果却发现已经是最后一天了。为了给孩子们一个美好的暑假,成员们在这最后一天里给孩子们准备了丰富的活动。

等孩子们都到齐后,一部分成员先带着年纪较大的孩子去楼上的教室做暑假作业,希望能教给他们更多知识;年纪较小的孩子则在其余成员们的带领下开始画画。一些小朋友将自己的画作为礼物送给队员们,也许画得不是那么好看,但大家都觉得很感动。因为这不仅仅是一幅画,更代表了他们真诚的心。

随后便是大家期待的水果拼盘活动了。成员们把已经准备好的水果分发给小朋友们,在主持人的一声令下,一场激动人心的水果拼盘比赛开始了。经过一番紧张地制作,一盘盘精美的水果拼盘诞生了!西瓜、圣女果、苹果、香蕉、葡萄等各式水果,在孩子充满创意的小手下,被改造成片、丁、丝、块等形状,拼出各种图案。活动现场气氛活跃,孩子们和队员们的距离越发拉近了。

水果拼盘活动结束后,成员们为孩子们献上早已编排好的舞蹈“小苹果”。在充满节奏感的音乐声中,大家都在跳着舞蹈,赢得了孩子们的阵阵掌声。

天下无不散之筵席,分别的时刻总会到来。有些小朋友不停地问成员们什么时候再来,大家都不想伤孩子们的心,选择了沉默不语;而有的队员已经红了眼眶,默默地转过身擦掉。或许以后不会再相见,但在这段快乐的时光里,他们有我们陪伴,同时也有我们对他们真诚的祝愿,希望所有的小朋友都能健康快乐地成长,活出属于自己的幸福人生!

第二临床医学院赴天台教育关爱服务团夏露萍

第二临床医学院团委宣传中心沈玲飞

Copyright © 2020 浙江中医药大学第二临床医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浙ICP备05040830-1号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3603号 技术支持:亿校云